close

上星期和喬在睡前會看一下爆坊媽媽(或我的野蠻媽咪),發現小盆由真是比我們想像中的要懂得很多事!所以說,平常耍脾氣真的是故意的嗎?!

 劇中男主角阿哲有一個和前妻生的小孩YUKI,但他在和現在妻子阿香結婚時沒有告訴她,直到YUKI突然出現在他們生活中,年輕的阿香該如何面對咧?!

 

故事是一定要發展到YUKI好不容易開始接納阿香後,親生媽媽又再度出現的橋段ㄇㄚˇ….

重點是~

 有一集YUKI看到媽媽後,掙脫阿香牽著他的手飛奔到媽媽懷裡,

喬緊緊盯著阿香的表情,由失落到掉下眼淚(不是嚎啕大哭那種,就默默掉了幾滴眼淚)…

喬轉頭跟我說:媽咪,阿姨很可憐耶,因為YUKI要去媽媽那裏,阿姨很傷心很難過耶~

當時有嚇一跳 是真的有看懂喔?!

 

 所以,我也盡量用更大人的方式和他溝通(雖然偶爾不免還是會火氣大~嚴格來說是:時常~),我想,親愛的,就讓我們一起學習和平共處吧,克制彼此的脾氣,好嗎?

不然倒楣的還是你呀~畢竟我現在就是比你身強體壯,被扁的會是妳喔!

 

YUKI YUKI帥氣照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taitai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