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從在墾丁被浪花襲擊後,喬就很怕大海~

每次提到"海",他馬上就說:要帶游泳圈~(其實根本沒用過游泳圈耶!)

所以,來到海邊,我們也只能小小的踏浪就好~(或說吹風,風有夠大的)

DSC01404.JPG 

吹風吹的挺開心的馬~吹ㄉ肚皮露尹露現ㄉ....

黃昏踏浪.JPG 

全家福

DSC01397.JPG 

阿姨要被風吹走了~

DSC01423.JPG 

夕陽無限好,嗎?!

還是喜歡太陽~把我晒得中暑也沒關係....

DSC01420.JPG  

DOGGY有沒有像CATs裡在唱MEMORY的老貓~

Midnight, not a sound from the pavement 午夜,路上寂靜無聲

Has the moon lost her memory 月兒也失去記憶

She is smiling alone 她笑得多孤寂(我要哭了~DOGGYYYYY~)

In the lamplight 街燈下

The withered leaves collect at my feet 枯葉在我的腳下堆積

And the wind begins to moan 風兒也開始哀鳴



Memory, all alone in the moonlight 回憶,當我獨自在月光裏

I can smile at the old days 我的笑只在往昔

It was beautiful then那時多麼美麗

I remember the time I knew what happiness was 回憶當時才知快樂是什麼含義

Let the memory live again 讓回憶重新降臨



Daylight, I must wait for the sunrise 日光,我等待太陽升起

I must think of a new life 我要為未來思慮(抱歉,阿姨不知到你媽把你醃了~)

And I mustn't give in 而我不能放棄

When the dawn comes 當黎明到來

Tonight will be a memory, too今夜也將要成為回憶

And a new day will begin 新的一天就要開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taitai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