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了不辜負馬勾勾特地把另狗日報的減肥特刊留下來給我看

所以,本人決定過一個"動態"一點的星期日!

早上八點我和喬在睡夢中載馬勾勾到公司停車場後我們先去買豬肉(備用,可能會煮飯。不~我一定會煮)

然後先去買了卡路里早餐(實在很想吃馬鈴薯泥)!吃完後,我們到寶雅生活館逛一下(很有意義喔)

發現可以攔截菜渣的網子,而且,49元一包有50個喔!(好像)然後就回家了!其他是自己的小東西不多贅言(買廚房用的網子比較符合賢妻良母的形象!)

故事完!

 

 

 

哈哈~騙你的啦!

然後外婆打電話來問要不要去外婆家:雖然心裡盤算著,去外婆家自己可以少煮一餐,可是

懶蟲黏在屁股上而且怕到時下大雨開車ㄏㄥˊ可怕,就作罷!

於是,決定留在家的我們(me+喬)就來動手做午餐吧!確定3次喬要吃午餐後我就去準備(他大小姐一下要一下不要)

決定午餐就簡單的來個:奶油培根蕃茄通心麵...(好假會的名稱)

準備到一半的時候,她大小姐牛脾氣來了,說要睡覺!(os:ooxx的咧~)我只好先安撫她上樓,到樓上看了巧虎,她又說要吃麵了!只好下樓繼續煮麵(其實帶小孩的時間就夠動態的了~尤其是心情!)~

完成人間美味後,喬真是超捧場的!一直說好好ㄔㄛ就算了~連掉在地上的也硬要撿起來吃掉....

但怕他澇賽所以安撫她說:媽媽晚上再煮給你吃~

午睡起來本來想把漏掉的 yes man 繼續看完~看因為喬說:那裡面的阿太ㄏㄥˊ可怕~(註:阿太=阿祖)

然後晚餐繼續我們的奶油培根蕃茄通心麵之旅+玉米蔥末豬肉湯

以上:都要感謝星期六ivy阿姨+maggie阿姨留下來的菜尾~才讓我們母女倆在星期日可以不愁吃~(因為懶得出去買吃ㄉ,所以窮則變變則通)

啊~真是充實又動態的一天呀!晚上喬睡了之後本來很想拖地板的,但是因為大姨媽以波濤洶湧之姿排山倒海而來~

所以決定以:一邊看痞子英雄一邊補看yes man來結束完美的一天~(也很動態吧)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taitai1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